Creature-wild

要把全世界的爱都给摩根公主才可以哦

把摩根写成铁和任何人的女儿,dbq我都想激情开麦骂人,cp有点cp的自觉性不好吗,非要翘人家官配的糖,这很恶心。

爱酱:

【过激发言】


A4让我认清自己本性了,还是做唯粉最快乐。除了铁椒以外的所有CP都是假的,都是我一厢情愿戴着滤镜的产物罢了。


我曾经以为奇异铁很真,但奇异也不过是竖着一根手指就要他去送死的一个人,我没看出奇异有尝试过任何方法挽救铁的生命。他在A3用时间宝石从灭霸手里换Tony,是为了胜利,而不是为了Tony。他们的交情甚至称不上是朋友。


我也以为虫铁很真,或许铁真的在虫心中有一席之地,被小男孩仰慕过追逐过,但也仅此而已了——铁已经死了,虫还有很长远的人生。他会move on,会和朋友去欧洲玩,会想和喜欢的女孩子表白。


已经离开的Tony不过是他们生命中的过客。


只有他的妻子和女儿,还有屏幕外的我们,会永远给他独一无二、不可替代的爱。


还有,我不能接受任何人把摩根写成是铁和别人的女儿。她的父母应该是谁,你们明明一清二楚。摩根之所以拥有【Morgan】这个名字,是因为辣椒的叔叔叫这个名字,和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关系。想写生子带娃,麻烦换个小孩YY。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