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ure-wild

要把全世界的爱都给摩根公主才可以哦

写给摩根

   如果你要吃水果冰棍,它们在冰箱冷藏室的第一排。吃完记得擦嘴,上床前要再刷一遍牙,well,别学爸爸用袖子擦,被妈妈看到会被骂,嘘。还有,千万不要在妈妈面前提到那个单词!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(wink),小天使。你每次可以吃半个芝士汉堡,芝士只能加Happy叔叔的一半,我跟妈妈商量过,一周带你去一次汉堡餐厅,如果你不满意可以找妈妈申诉,她也许会同意的,毕竟谁能看着你的眼睛说不呢。但不能喝可乐。你不会想知道蛀牙是什么滋味的小宝贝,相信我。

  天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摩小根。

  但,爸爸爱你,你知道的,我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你我爱你,对吧小公主?

  你的那条粉色小裙子真好看,也许我早该让你为我跳支舞转个圈?

  爸爸爱你。天知道爸爸有多舍不得你。爸爸爱你摩小根,爸爸爱你,爸爸爱你,爸爸爱你,god,我太累了,可以麻烦你把这句话在心里重复三千遍吗?

  Well,不嫌麻烦的话请重复六千遍吧,这不是个比赛,但我确定我要比你爱我更爱你。

  你听累了吧?好啦好啦,最后一句,最后一个请求,我保证。

  请你每天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句“爸爸爱着摩小根”,如果可以,也请你每天替我亲亲妈妈,告诉她爸爸爱她,但不要出声哦,妈妈可能会哭呢,我们都不想看见妈妈哭对吧?

   我可真啰嗦。

   我真想写六千遍爱你,但我想你不会看到最后,你才五岁呢,有什么能比去草丛里抓蟋蟀更重要呢?

  去抓蟋蟀吧,夹进三明治里,然后喂给妈妈!

  (Laugh)

    你不会有眼泪。你只会拥有这世上所有的爱。不,是这宇宙里所有的爱。那是爸爸能留给你最宝贵的东西了,请相信我,小公主,你得到的爱一定不会比我在的时候少。

   我们爱你,摩根,“我们”是这世界。

   

   

   

评论(1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