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ure-wild

要把全世界的爱都给摩根公主才可以哦

我实在太喜欢这本书了(捂脸

亲爱的艾玛,我倒听闻了些许关于你的事,我可怜的姑娘,你被你那无知的、愚钝的、生了锈的浆糊脑子害惨了,你错认了爱情的本质,误将感官的奢侈享受当作了幸福来源,你将一切附在虚无的飘渺的幻象之上,我打赌你临死前一定还是想着子爵或是罗道夫的。包法利的姓氏最终竟成了捆住你的绳索,更可悲的,你得带着它一同去到六尺深的地下了。我不会称你为一只可怜的爱情鸟,因为这世上的真挚已经荒枯已经消亡,噢,我可怜的艾玛,愿你的灵魂,去到你梦寐的古堡,那里有你向往的悠闲岁月,有纱窗和绣房,有厚厚的地毯、密密的花盆和高踞台上的卧榻。你全可以与你的子爵,你的罗道夫,你的莱昂,在月光下依依惜别,在沙虫的鸣叫里亲吻对方泪湿淋淋的脸颊。
但,但,但那是多么可怕呀!
我的艾玛!
你哪里曾了解过爱情的真模实样呢!
你哪里能怀着一腔怒热的不甘安心睡去呢!
而,而更可怕的还在后头呢!
你可知道,最可怕的事情,
我的想法,竟与你一样呢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