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ure-wild

要把全世界的爱都给摩根公主才可以哦

亲爱的米娅:

      首先我得先向你道歉,这封信纯粹是我冲动所为。距离上次一见,已经一月有余,我仍然记得那条深赭色的吊带裙穿在你身上十分好看,俱乐部里的蓝光也为你的白皙肌肤添了些许神秘色彩。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街尾拐角处张贴着你新最近主演的电影《埃莉诺》的海报,如果我夸上一句足以媲美英格丽,你会不会觉得那修饰夸张的可怕。但我诚心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 说句更加夸大的话,我早知道你会成功。你根本不知道你身上有多少迷人的特质,你穿着花裙子的时候就像春天的季度使。我很开心在五年之后再度见到你,你已经,已经是个非常成熟的大人了(希望你不会记得我曾把你看作孩子),我偶尔也会想,如果五年前我没有把试镜的消息告诉你,没有驱车到你家楼下用喇叭狠狠刺你的耳朵,你就不会去巴黎,或许我们还可以,嗯你知道我在想什么。更或者从一开始,我没有在你车屁股后面冲你按喇叭,在你想跟我搭话的时候给你一个火辣辣的吻,听从你的意见攒够钱开俱乐部,去看你的第一次表演并为你鼓掌喝彩,那么后续道路的分岔是不是就能合并成一条?我们会结婚,会拥有一个漂亮的儿子,你仍然穿着那件漂亮的赭色小礼服,不过旁边把手轻搭在你腿上的男人会是我。不瞒你说,早在一个月前,我在台上弹起那首Epilogue之时就在脑子里把这些全部过一遍了。那天我定的曲目原不是这条。

      有时我会感叹命运的有趣,它真是一样非常非常让人琢磨不透的东西。它把失意、巧合、幸运通通揉进一串门前的风铃里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,这世上有那么多扇餐厅的门,你却偏偏推开了我的(如你所爱的卡萨布兰卡)。

       我刚刚接了一个电话,工作的事情找上来了。所以,所以最后我要正式恭喜你梦想成真,也要祝愿你生活幸福美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p.s.别害怕这封信会被任何人读到,因为我并不会在信封上写上一个有效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乔治
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