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ure-wild

要把全世界的爱都给摩根公主才可以哦

关于暂别(哎搞得好伤感)

想了很久,近期最后一次下笔还是给了桃糖,我最开始因为桃糖认识了那么多伙伴,最后也应该用桃糖来结尾。所以把最后一篇桃糖补全了,以前的坑就只能坑着了,哎。盾铁带给我太多快乐,这对cp以及由cp带给我的朋友,都给我一种其他事情远不能及的开心,期间也爬过墙,最后还是回到了盾铁的怀抱,足见得这对cp实在有太大的魅力。
但是,但是,还是要暂时说再见啦,一些事情还是要亲自去做,没办法再顾及圈子里的事了。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看过文了。算了不说这些啦,感谢我在圈子里遇到的所有人,我的苏苏,我的鱼,还有我第一次(唯一一次)鼓起勇气勾搭的盾铁圈太太兮兮,时常被催更小托尼的腿腿和厉害的不得了的阿枝、山鲁,还有可爱的卿月和椰子,你们真是我遇到过最可爱的一群人了。最后我的小兔子,没有你我可能最开始都不会写啦!爱你!
所以希望是暂别吧,我仍然爱盾铁,也仍然爱圈子里的所有人。
但我也不敢很确定的说一定会回来。总之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吧!加油!

评论(2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