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ure-wild

要把全世界的爱都给摩根公主才可以哦

苹果派与关你们屁事(短 段子)

    

      “他们都说你对我不好。”
    托尼得意洋洋的翘着二郎腿冲旁边正低着脑袋做苹果派的大个子说。
    史蒂夫皱了皱眉毛,不确定地抬起头:“所以...你想说什么?”
    托尼“啧”一声抬腿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史蒂夫旁边:“就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啊,什么西伯利亚啊反应堆啊之类的,嗯...你还记得吧?”
    史蒂夫又皱了皱眉。托尼挤眉弄眼的样子让他有点猜不准他的意思。
      “托尼,”他搁下手里的小铲子转身搂住爱人的腰,“我以为我们已经不谈这些了,毕竟这都过去——”
     “快十年了,”小胡子安抚似的拍了拍他依然健壮的手臂,“我一直没放在心上,我的好队长,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你对我有多好,你说过我的基地是你的家,你管我说脏话...不,这个不算,”他皱着脸捣了一下旁边笑的一脸褶子的史蒂夫,“说真的史蒂夫,任何一个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你对我有多好了,你瞧,你还在给我做小甜点呢,天知道我有多爱你的小蛋糕。”
     托尼的手悄悄摸上史蒂夫拿着铝箔纸的手指,顺着上面粗糙的纹路一下一下抚着,像在摸一只乖顺的大猫。
     “可是托尼——”史蒂夫开口想说点什么,但托尼捏了捏他的手指阻止了他。
     “让那些事过去吧,史蒂夫,”他靠近一步偎进爱人的怀里,脑袋搁在他揣着一颗砰砰跳心脏的胸前,“我爱你,而显然的,你也爱我,我是说,要是你不爱我的话,你不会每天用一个吻叫醒我,在我踢被子的时候给我掖被角,你甚至还给我洗过内裤——”
     “嗯,这就不用说了吧。”史蒂夫刚毅的脸上浮起一层苹果糖霜似的红晕。

     “所以啊,史蒂夫,”托尼拉着嗓子慢慢说,“你对我这么好,我舍不得你受那样的委屈。”
    史蒂夫的手抚上了托尼已经生了皱纹的眼角,他笑着摇了摇脑袋:“不,托尼,我知道你爱我,那就已经足够抵抗外界一切的言论了。”
     托尼眯起眼睛用脸颊蹭了蹭他温热的手指,他凑得更近一些,淡红的嘴唇快要碰上史蒂夫微笑的唇瓣,他在一个呼吸的距离处停住了,转而将嘴凑到了他耳边:
     “史蒂夫,你要记得,以后再有人指控你对我不好,你就告诉他们四个字,关你们屁事。”
     “托尼...”
     “别告诉我你不说脏话。”
     “不是...”
     “别告诉我你觉得那群人不该受到这样的待遇。”
     “不...”
     “噢史蒂夫你好人做过头了——”
     “不是!”史蒂夫一把搂住面前越说越激动的小胡子,成功让他闭上嘴之后,他靠过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然后才凑到他耳边轻声说:
     “我们的苹果派要糊了。而且那是五个字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 这就是我的态度了,近日的撕逼大战,我这种退圈的人都被炸出来了,哎,反正就,盾对铁好不好,“关你们屁事”,all和唯之间撕建议也用这个五个字吧“关你们屁事”。多简单啊不是吗?

评论(9)

热度(40)